高考招生

高考招生

首页 > 正文

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防控须知

来源: 时间:2021-04-02 16:08:00 作者: 点击:

辽宁轻工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防控须知

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、市委市政府和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,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确保2021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,要求考生来校考试之前做到以下几点:

一、考生须遵守辽宁省及大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,承诺4月10日考试前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,本人及密切接触人员体温检测正常,未出现发热、咳嗽、腹泻、浑身酸痛等症状。

二、境外来(返)连考生需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。已在外省完成14天集中隔离且相关检测结果无异常的入境考生,继续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。隔离结束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。有关费用自理。

三、考生参加考试前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(境)外旅行、居住; 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、疑似病例、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;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、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。考试当天,前往考点时要加强途中防护,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,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,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。

四、在进入考场前和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等症状的考生,如持有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,在考生身体健康状况允许的前提下,经考生本人申请,可进入隔离考场继续考试;如考生无法提供三日内核酸检测报告,且经卫生健康专业人员研判后无法排除的,由招生处联系考生家长护送至指定医院。

如因本人瞒报、谎报、乱报或伪造信息等造成的后果,由考生本人承担一切责任。如有违反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》等法律法规规定,依法承担法律责任。

五、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,考试当天入校前要接受体温检测,出示辽事通绿色健康码,考试期间出入校园须佩戴口罩。

六、考试当天,考生家长及社会车辆禁止进入校园。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,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,自觉配合防疫检查并进入考点等候。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进入考场,迟到责任自负。

辽宁轻工职业学院

2021年3月30日

版权所有:辽宁轻工职业学院招生办   学院地址: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   邮政编码:116100 
招生热线:0411-66864899   0411-66864867   0411-66864822(传真) 辽ICP备13002656号